close

家人是在我還沒想到時
已經先幫我想了N種辦法

-

一樣是居家防疫
大家都好好待在原地
想念的時候一起視訊嘰嘰喳喳
隨口提到如果有開車幫忙載個小冰箱
防疫期間要保存食物比較方便
周末一到立馬載來
卸下冰箱講不到十句話就走了
真的是非常非常強大的後盾

-

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舒適圈理論
我們會先找到讓自己覺得舒服
並且總是給予正向回應的存在
有了那樣舒適圈般的存在
才有勇氣跨出舒適圈


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
不過我的舒適圈裡面還有一個智慧燈光
像智慧燈光般存在的多年好友
會在需要的時候發光讓我看清楚方向
也會在關閉時讓我明白某些時刻要靠自己判斷方向

-

這陣子周圍有點灰暗
本來的坦率都安靜了
因此有更多思考空間思考人與人之間
碰到的若不是舒適圈就自己建立舒適圈吧
然後以一個自己和別人都舒適的方式繼續前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